鸽子给我点流量谢谢,我一定努力更新。

关于四神的离奇失踪

钟离视角:

  “传说啊,伟大的帝君大人…………”说书人兴奋的讲着书,大肆宣扬着帝君的神奇文化。

  “以普遍性理论来讲,帝君可能没有这么厉害吧。”钟离开口。想刀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,众人看着他有点儿无语,钟离这人可是璃月出了名的帝君黑。

  突然金光一闪,钟离消失了。

  “人去哪儿了?”       “关我们什么事儿?”     “这道耀眼的金光,不会是帝君大人显灵了吧?”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,活该,我就说他会遭报应的。”众人也并没有对此事太过于思考,继续听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温迪视角:

  “大姐求你了,赏我点儿酒喝吧,我用表演抵债。”温迪闪着星星眼望着前面这位大姐。“去去去,叫谁大姐呢?”

  面前这位卖酒的人十分无语,自己如此美丽他竟然叫她大姐。

  “姐姐,可以吗?可以吗可以吗?”温迪继续盯着她,仿佛要使用真诚的必杀技一般。

  蓝光一闪消失了。

  “诶,去哪儿了?刚刚他叫了我姐姐,还想给他一瓶酒的。”





雷电影和纳西妲视角。

  “你说我的好大儿为什么那么排斥我做的饭呢?”影雕着嘴里的牛奶团子,拖着下巴坐在纳西达旁边。

  “唔……纳西妲不知道哦。”纳西妲望着影做的饭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好的紫光和绿光一闪,他们成功消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唔……头好痛,这里是哪啊?”温迪是最先醒来的他挠挠头。

  <完了,苍天不开眼啊!看看这一个个参加国运游戏的都是什么人?>

  <我看看,一个穿着纸尿裤,下面光着脚。像是十一二岁的小孩子。>

  <一个穿的老态龙钟,但却十分年轻的美男子。>

  <一个穿着比较暴露的…………美女姐姐>

  <还有一个穿着白色的女孩子>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“……我也不知道,先观察观察四周吧。”影十分迷茫,明明她刚刚还在家里面吃牛奶团子的。“纳西妲不知道哦。”纳西妲观察周围,发现这是一个十分破旧的地方,床上还散发着淡淡的霉味,还有一股奇怪的臭味。“以普遍性理论来讲,我们这是穿越了。”

  <穿越个屁啊喂!你们分明是传送到国运游戏里面了>

  <得了这次等死吧,这些人一看就是小白脸,何况旁边还有一个十一二岁的未成年,连国运游戏都不知道,一看就是白痴。>

  <哈哈哈哈哈哈哈,真是笑死了,龙国竟然还可以开直播?我已经申请到了樱花的国籍,明天我就可以远走高飞啦。>

  <楼上的是**吧?>

  <我们是永远不会离开自己的国家的,上面的ghj>

  <那你们就等死吧,哈哈哈。富士山,我的信仰,我来了。>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来老福特上写这种诶,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。

  更新看心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92)

热度(998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